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个想法:组建中国疾控团队

我有同感,举双手赞成,最好把疾控从卫生部脱离出来,来个垂直管理,那岂不是更妙。
唐宇明

TOP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给予和迎接更多的福祉,共同见证疾控事业和这个家园更加美好的未来!

TOP

这里会是您展现自我的舞台,这个家园将成为一个永恒的团体--疾控团体!

TOP

有个想法:组建中国疾控团队

我把双脚也举起来支持!!!

BARTON2500+ OC 3200+ (205×11) EPOX 8RDA3I pro infineon 512 M 256×2 (5-2-2-2) 金钻120G 8M/IDE 宇派移动版ATI9600 OC 450/450 Microsoft 极动鲨光电鼠标 300W长城静音大师+普通机箱

TOP

我相信疾控会更美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