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个想法:组建中国疾控团队

说的好,在现有管理体制下,一些工作问题是内部问题,要协调,要妥协甚至退让,一旦分离就是纯粹的监管,着也是一个好的办法,前提是应该有一部法律.传染病防治法还查了许多,需要进一步完善.

TOP

现实与感觉相差太大呀

[em19]

TOP

群主供职于安徽省疾控中心

免疫规划中心:3718682 由逍遥剑侠提供

http://www.cdcma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8&ID=289&replyID=8778&skin=1

TOP

怎么不见安徽的创QQ群啊

TOP

如疾控真的能脱离,那是我辈之大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