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hua 当前离线
执业医师
对卫生部的下属,故老相传,唯一秘籍---出生入死,出生就是离开卫生部!!!
如计划生育、进出口食品检疫、药品管理、食品监督、化妆品监督等等高手,无不杀出重围,飘然而去,成就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
不知前辈的希望,吾辈能否实现???
非依靠“两会”的力量不可!!!
即使如虚幻的网络,镜花水月,大家努力吧!!!
TOP
风平浪静 (★CDC★风^ō^平)当前离线
疾控人
管理员
相信疾控的未来不是梦!
xingangpkl 当前离线
新生入学
[em07] 刚进家园,请指教。。。
我的看法是首先要让疾控团队富裕起来,因为参加疾控的人员有好多穷人呢。。。
说的不对别扔我。。。[em12]
洋子 当前离线
将军牛牛,这是我以前的想法。现在呢,跟你想的差不多。
至于今后,我想还是要弄的,因为团结才会更有力量的。
将军牛牛 当前离线
疾控评论员
有个想法:组建中国疾控团队 上论坛除了交流外,就是得把平日的工作做得更好。 言行一致,论坛上和论坛下都是同一个人。 不再让灰色心情的阴影左右我们!编织一个精神家园,一个业务交流相互沟通的家园. 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洋子两年前的规勉绝大多数的家园朋友都在努力实践着.
有这样一个交流沟通的精神家园足够了,组建实际生活中的疾控团队的想法未免奢侈.
什么时候民政部门让你登记了,你才是合法的.我猜各级CDC头儿们中可能有人要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