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个想法:组建中国疾控团队

同意9楼的说法,什么时候疾控杀出重围,一定会比现在的情况好得多!

TOP

aloof兄,好好介绍一下经验,我们都很感兴趣[em01]
我心飞翔,遨游天下

TOP

谢洋子。

请aloof兄详细介绍。

TOP

待遇上去了?
淳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http://www.cacdc.cn

TOP

浙江模式比较好,上次说要向浙江学习的。不过我看浙江cdc待遇上去了,但是事情好像也少了很多。

[em0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