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个想法:组建中国疾控团队

我个人也认为疾控应该脱离卫生部。正如一个家庭太大了,不分家谁也过不好。

TOP

用我们的努力换取他们的认识,提高自己的品位,树立自己的形象.[em05]

TOP

我新来的,看到这个家园非常兴奋,大力支持!

TOP

行动起来吧

行动起来吧

TOP

浙江也好不到哪里去,呵呵

不过我真想冲进去抱抱洋子啊

组队组队……

脚踏实地做人 勤勤恳恳工作 一如既往孝顺父母 一生挚爱心爱的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