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个想法:组建中国疾控团队

支持,既然现实已经是这样了,我们坦然去面对,希望我们能够更好的把握我们的未来!同意组建中国疾控团队,请洋子来组建吧!现在组建起了吗?

TOP

支持楼主的意见

TOP

路漫漫兮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

TOP

支持一下!

疾控的明天不会好,我们的明天肯定会好的。

<strong>如果知识是有价值的,那么它的价值在于与人分享!

TOP

来到这个疾控论坛,才进一步了解疾控事业任重而道远,干这份工作苦点穷点,但要我再选择我还是选疾控工作.

播种健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