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者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邀请码
关于我们
疾控家园
»
热点讨论
» 考核,就得为基层解决困难!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考核,就得为基层解决困难!
zengqingming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zengqingming
当前离线
UID
30703
帖子
94
精华
0
积分
248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0
最后登录
2016-5-25
执业助理医师
13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9-9 10:3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基层防疫医生的素质真的很差吗?
TOP
冷枫_i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冷枫_im
当前离线
UID
30207
帖子
78
精华
0
积分
5912
阅读权限
150
在线时间
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8
最后登录
2018-9-17
疾控评论员
12
#
发表于 2009-9-1 23:5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以与年底考评分、奖金挂钩,基层卫生院会好好迎接我们的督导检查吗?
TOP
地方病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地方病
当前离线
UID
21054
帖子
46
精华
0
积分
3260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4
最后登录
2012-5-17
执业助理医师
11
#
发表于 2009-8-31 15:50
|
只看该作者
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绩效考核纯粹扯卵蛋!
TOP
午夜飞笛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午夜飞笛
当前离线
UID
31361
帖子
100
精华
0
积分
565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0
最后登录
2015-3-17
执业助理医师
10
#
发表于 2009-8-29 23:23
|
只看该作者
市级疾控基本是承上启下?县级CDC在具体工作中起关键作用。
午夜的笛声,是否让你泪流满面?
TOP
潜龙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潜龙
(ql)
当前离线
UID
15662
帖子
790
精华
0
积分
8279
阅读权限
15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
最后登录
2016-6-29
疾控评论员
9
#
发表于 2009-8-26 23:27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急需解决的是市级与区级的关系。市级疾控基本是承上启下,而且人还多。建议不如区级并到市级,由市直管
TOP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传染病控制
慢病与伤害
疾控2025
热点讨论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学习进修就业园地
专题
疾控信息化
绩效考核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
疾病控制
传染病控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肺结核
性病与艾滋病
流感大流行应对
公众健康
慢病与伤害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促进
疾控机构建设与管理
卫生法律法规
生活庭院
雨花阁
电脑房
精品厅堂
家园管理
管理事务
家园发展研讨房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