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者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帮助
邀请码
关于我们
疾控家园
»
热点讨论
» 深圳疾控已经绩效工资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深圳疾控已经绩效工资
nxdz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xdzm
当前离线
UID
9815
帖子
26
精华
1
积分
3362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0
最后登录
2020-4-11
执业助理医师
33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10-9-7 14:44
|
只看该作者
绩效工资就是阳光工资,公务员被阳光,我们被绩效。
TOP
多彩晓阳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多彩晓阳
当前离线
UID
11790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4809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8
最后登录
2015-8-8
执业助理医师
32
#
发表于 2010-9-6 19:15
|
只看该作者
有深圳疾控的吗,请出来说说详细情况!
TOP
我的心情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我的心情
当前离线
UID
29752
帖子
135
精华
0
积分
2777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3
最后登录
2012-5-4
执业医师
31
#
发表于 2010-9-6 18:0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目前还没有搞
TOP
梦里他乡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梦里他乡
当前离线
UID
22161
帖子
102
精华
0
积分
4348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9
最后登录
2021-6-3
执业医师
30
#
发表于 2010-9-2 16: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目前还没有搞
TOP
tccdc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tccdc
当前离线
UID
10200
帖子
111
精华
0
积分
3667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3
最后登录
2015-6-11
执业医师
29
#
发表于 2010-9-1 16: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虽然核发了绩效工资,可惜净增资只有100多元
TOP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返回列表
疾控2025
热点讨论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学习进修就业园地
专题
疾控信息化
绩效考核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
疾病控制
传染病控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肺结核
性病与艾滋病
流感大流行应对
公众健康
慢病与伤害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促进
疾控机构建设与管理
卫生法律法规
生活庭院
雨花阁
电脑房
精品厅堂
家园管理
管理事务
家园发展研讨房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